close

這次非常感謝痞客邦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欣賞南京!南京!這部經典的歷史電影!

在我還沒看過這部電影時我心裡想說電影作成黑白的會好看嗎?

但是看過以後我發現雖然是黑白的但是還是一樣的精采!

南京!南京!這部電影是在敘述1937年的南京大屠殺!

中國的最後一支軍隊和人民被日本人欺負的非常慘!日本人花了沒兩下子功夫就輕易的佔領南京城了!

日本人把中國人民不當作人來對待像是在把我們當成畜牲在虐待!

以道德常理來說軍人只要投降了就不可以虐殺!但是日本人不把道德當一回事!

他們把中國被俘虜的士兵當成槍靶練習!把無辜的老百姓帶到屋子裡一把火燒了他們!

甚至逼婦女當做慰安婦給日本士兵們一解性慾!日本人實在太可惡了!

當我在看這部電影時一個個慘忍的畫面在我眼前時過時我整個心就震了一下!

其實電影中的唐先生也是罪有應得!因為他為了拿取通行證而背叛了躲在安全區受傷的中國士兵!

可是日本人應該是不能去攻擊安全區內的人的!但是日本人實在有夠沒良心還是去了!

到現在日本人還是不承認他們過去有這段不人道沒天良的歷史!真的狠可惡!

他們從沒未過南京大屠殺來道歉!這段歷史是可以原諒但是不能被世人遺忘!

希望日本人有一天可以位這件歷史事件道歉!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進電影院看這部真實又震撼的歷史事件電影!

祝南京!南京!在台灣票房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6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