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藏線這部片在我還沒看過之前我是還蠻期待的!
但是我看過後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世界最後一的塊淨土:青藏高原是非常漂亮的地方!
但是我看過這部片後覺得風景拍得太少!
在建造青藏鐵路的過程中有蠻多狀況發生
但是總指揮一一的去克服這次好看的地方!
可是感情戲又演得有點無裡頭!
不過還是希望青藏線的票房能大賣!
西藏地區是一個非常美麗又乾淨的一個地方!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到這個地方走走!
我覺得本部片友誼可地方引起我的好奇心!
就是電火球是真的嗎?他拍起來很像假的!
假如是真的有這種東西那真的是太神奇了!
還有我覺得這部片能捕捉到藏羚羊的畫面真的是太經典了!
我看他們在草原奔跑的樣子實在讓我很感動!我覺得應該再把火車的內部內容描述多一點!因為感覺好像都沒有在描述火車內不的設備!讓我有些失望!
青藏線取這個名字應該是要把不只是鐵路的建造過程呈現也要把沿途風光遮的營運狀況和大家說明!
不過青藏線能引導我們大家對藏羚羊的重視.對青藏高原的重視和對世界最後一塊淨土的重視是非常好的!
希望大家能多多愛護地球!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青藏高原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6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